慢一點出國旅遊更開心!慢一點出國研究更安心!防疫不出國,一起守護我們的中興!

2020-03-17

各位長官及同仁大家好:
 
       3/14起全球旅遊疫情建議等級已提升至少第1級注意第3級警告除原先中港澳、韓國、伊朗、義大利外,3/14新增歐洲申根國家、杜拜3/17亦新增東歐、中東、中亞、北非等42國1地區;而第2級警示也除原先
  
  日本、新加坡外,再增加美國數個洲。意即本校各類人員只要出國不論前往哪個國家,返臺後皆須 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依本校傳染病緊急應變防疫小組第8次臨時動議決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曾宣導:「有些事情,不一定要現在做」,請本校各類人員非有迫切性應避免出國,以保護自己和家人健康及守護校園安全, 如必要出國時,請遵守以下事項:
 
(1)國際旅遊疫情建議等級屬「第3級」警告者:一律不得前往返臺後需居家檢疫14天屬「第2級」警示或「第1級」注意者:建議應先採行其他適當替代措施,除情形特殊經敘明必須親自且即時前往之理由外不得前往返臺後需在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教師在家自主健康管理所遺課務業委由本校教務處課務組妥處
(2)如因個人行程出遊返國者,請務必誠實主動將旅遊史主動告知學校,以利學校安排健康管理相關措施,如因隱匿而造成校園防疫破口,將依校內獎懲規定追究責任。
(3)本校各類人員於出國期間,倘與確診病例有所接觸者,返臺入境時應主動誠實申報,並通報1922及學校。
(4)出國請「事先、誠實」於本校線上差勤系統完成請假申請。另人事室已在網站建置「疫專區宣導請假規定入出境事宜及最新旅遊疫情建議等,建議出國前停&看!(專區網址:http://nchu.cc/7!BeI
(5)獸醫學院張照勤院長提醒,下一波疫情風險高峰將會在4月初之清明掃墓時節至少2週觀察期,請留意自身健康。校長特別提醒全校師生春假期間避免不必要之出國旅遊同時避免舉辦畢業旅行與營隊活動,請全校務必配合。
         
  最後,檢附109年3月16日教育部通報(如附件)及校長致教職員工生信-春假防疫提醒(網址:http://nchu.cc/5RmGA),
 
  防疫視同作戰,抗疫期間感謝各位長官及同仁共體時艱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一起守護我們的中興,祝大家平安健康,人事室 關心您
承辦人 黃佳琳
分機 304
瀏覽數 13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