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更新)本校教職員工生連假曾至人潮擁擠場所,應在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

2020-04-06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6日新聞稿及本校4/6日傳染病緊急應變工作小組第11次會議決議4/2/~4/5日期間曾前往政府4/4日公告之11個熱門風景區/景點者(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花蓮東大門夜市、嘉義文化路、台南關子嶺、虎頭埤、烏山頭水庫及湖境度假會館等埤塘風景區、高雄興達港、旗山老街、雲林北港朝天宮、屏東縣南州鄉以南(含墾丁觀光景點))請告知學校,並在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外出時務必配戴口罩,如有身體不適請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依指示立即就醫;並於4/6-19日期間依下列規定辦理
【1】教職員工採居家辦公、遠距教學或延後上課方式辦理。(請依人事室4/6 mai1辦理)
【2】學生請勿到校上課,課業部分請至請假系統請病假。(請假事由請註記:4/2-4/5旅遊史,
並註明地點,以利統計資料回報教育部)


提醒全校師生下列事項:
【1】4/6~4/19日務必提高對自身健康狀況的警覺並每天量測體溫,未到校者每天到本校體溫監控系統填報體溫(網址:https://avenger2.nchu.edu.tw/HealthDec/)如發現身體不適(包括:發燒、咳嗽、喉嚨不適、腹瀉、失去味覺、失去嗅覺等),請配戴口罩立即就醫,落實生病在家休息,並請即時通報學校,校內防疫專線:1. 健康及諮商中心(上班週一至五,8-17時)許文馨護理師Tel: 04-22840241 ext. 13、2. 學安室(24小時專線)Tel: 04-22870885。
【2】在教室、實驗室、研討室、會議室、辦公室、圖書館等室內空間,若無法維持彼此間社交距離至少1.5公尺,請務必戴上口罩。
【3】平日應做好個人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小組關心您   109.4.6

                                                                                                                                              
公告單位 健康及諮商中心
瀏覽數 216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