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教育部來文)配合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運動」,大專校院於完備落實各項防疫規範下,辦理大型活動(含畢業典禮)可不受室內100人、室外500人之限制

2020-05-25

主 旨: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運動」,大專校院於完備落實各項防疫規範下,辦理大型活動(含畢業典禮)可不受室內100人、室外500人之限制。

說明:
一、 依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9年4月22日「COVID-19(武漢肺炎)因應指引-公眾集會」及109年5月13日針對防疫新生活運動新聞稿辦理。
二、 大專校院依循前述指引及新聞稿規定,遵守下列「防疫新生活運動」之指引並確實執行,大型活動即可不受室內100人、室外500人的限制:
       (一)參與者須保持社交距離,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應戴口罩;校方可運用隔板將座位隔開,或採取梅花座維持適當的安全距離。
       (二)參與者出入各類場所,無論室內室外,皆要量體溫,並須隨時保持手部清潔,校方也應於入口及場所內提供乾(濕)洗手用品或設備。
       (三)大型活動應採取實名制,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的清潔消毒。
三、 因應未來疫情可能發展變化,後續辦理大型活動仍應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指示配合辦理。
四、 學校對辦理大型活動規範有任何疑問,請洽以下窗口:
       (一)高教司:溫雅嵐專員02-7736-5901(公立大學)、林承臻科員02-7736-5991(私立大學)。
       (二)技職司:凃琬婷小姐02-7736-6823。

公告單位 健康及諮商中心
瀏覽數 1527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