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本日(1/12)新增2例本土COVID-19案例,請師生落實勤洗手與配戴口罩

2021-01-12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2)日公布國內新增2例本土COVID-19確定病例,為北部某醫院之醫護人員(可參閱附件1)。因應本起事件,指揮中心已匡列個案之醫院接觸者共464人,均已採檢,皆為陰性;社區接觸者共56人,已採檢14人,1人陽性(839)13人檢驗中,42人採檢中。

目前可知個案曾出入的活動軌跡包括1/8~9日:大江購物中心、星巴克國際門市以及振宇五金行桃園國際店等,請於上述期間曾出入該場所之師生,進行自主健康管理,1/23前若有不適情形請立即就醫並主動告知活動史。

再次提醒本校師生面對防疫最基本且最重要的措施仍是: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及生病在家休息,敬請共同維護安全健康校園環境。

有關國內最新疫情及防疫規定,可參閱疾病管制署網站(網址:https://www.cdc.gov.tw)。

                                      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 敬啟 

                                                                                                                                                                                       2021/1/12




 
公告單位 健康及諮商中心
瀏覽數 1140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