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0年度「傳染病緊急應變工作小組」第一次會議紀錄

2021-02-20
  1. 本校110年2月17日110年度「傳染病緊急應變工作小組」第一次會議紀錄下載連結:http://nchu.cc/4Escy
     (歷次會議紀錄下載連結:http://nchu.cc/8qqiQ。)
  2. 請各單位依教育部公文(如會議記錄之附件三)進行相關防疫措施。
  3. 由於目前台灣疫情控制穩定,部桃事件後也無本土案例,相對由社區感染來源風險極低,暫不重啟管制各大樓人員進出與體溫量測,請師生務必落實防疫措施與強化自主健康管理;惟因應未來疫情發展變化,後續若需重啟管制各大樓人員進出、體溫量測...等防疫措施,再另行通知。
  4. 各單位辦理大型集會活動應依「COVID-19(武漢肺炎)」因應指引:公眾集會」採實聯制,並量測體溫,以確實做好防疫措施。
  5. 因學校是大眾群聚重要場合,請本校師生配合實施居家檢疫14天及自主健康管理7天者,居家檢疫期間外,自主健康管理7天期間亦不得進入校園,合計共21日,以有效防範社區傳播。
  再次提醒師生配合出入校園優先佩戴口罩,並保持良好衛生習慣、落實生病不上班不上課,共同維護安全健康環境。                                                         

                                                                                                                                                新冠肺炎防疫應變小組 敬上 2021.2.20
公告單位 健康及諮商中心
瀏覽數 12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