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活動足跡更新)因應1/12新增2例本土COVID-19案例,請師生落實勤洗手與配戴口罩

2021-01-13
國內昨日新增2例本土新冠病例案838、案839,分別為桃園某醫院照顧新冠重症個案的30多歲男醫師及其照顧一般患者的女友護理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公布兩案完整足跡,案839於本月7日至10日均有外出行程。
 
根據指揮中心最新社區活動軌跡資料如下,曾經在上述地點的民眾,若在124日前出現發燒、嗅覺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請到指定社區採檢院所,請醫師採檢,或打1922詢問。



再次提醒本校師生面對防疫最基本且最重要的措施仍是: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及生病在家休息,敬請共同維護安全健康校園環境。

有關國內最新疫情及防疫規定,可參閱疾病管制署網站(網址:https://www.cdc.gov.tw)。

                                      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 敬啟 
公告單位 健康及諮商中心
瀏覽數 1422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