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COVID-19疑似症狀勿驚慌,可撥打學校防疫專線與全國1922防疫專線

2021-05-27
COVID-19疫情未明顯趨緩及每日仍有新增確診病例數,倘本校師生有疑似症狀出現需就醫遭遇困難或欲尋求相關建議時,無須過度驚慌。除了撥打本校防疫專線1.健康及諮商中心(上班週一至五8-17時)Tel: 04-22840241 ext. 11~13  、2.學安室(24小時專線)Tel: 04-22870885, 也可洽全國1922防疫專線(手機直撥1922,或撥0800-001922)尋求協助。

疫情雖然嚴峻,但我們同心面對。

再次提醒本校師生面對防疫最基本且最重要的措施仍是: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及生病在家休息,敬請共同維護安全健康校園環境。


                                                                                                                                                                  國立中興大學 傳染病緊急應變工作小組 敬上   2021.05.27

 
公告單位 健康及諮商中心
瀏覽數 98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