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本校18歲以上(民國92年(含)以前出生者)學生儘速至「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登記施打疫苗意願

2021-07-16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7/13日起公費COVID-19疫苗預約平台意願登記對象再擴大,即日起開放第9類高風險、罕見疾病及重大傷病者及18歲以上(民國92()以前出生者)民眾儘速至「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 https://1922.gov.tw/登記施打疫苗意願,疫苗種類可以選擇AZ或莫德納,也可以複選。第三輪意願登記原訂於715日下午5時進行第三輪結算,將延長至719日中午12進行第三輪結算,並自720日起陸續以簡訊通知符合資格的民眾進行預約接種;本輪可接種疫苗為AZ疫苗。

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是為了建立大量疫苗接種能依序穩定有效推行的機制,中央與地方腳步一致,加強推動疫苗接種,提升群體保護力,守護國人健康。

                                                         
                                                                                              傳染病緊急應變工作小組 敬上
                                                                                                                           2021 716




 
公告單位 健康及諮商中心
瀏覽數 2489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