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0年度「傳染病緊急應變工作小組」第6次會議紀錄

2021-07-28
  1. 本校7月27日  110年度「傳染病緊急應變工作小組」第6次會議紀錄下載連結:http://nchu.cc/7v!Ns
     (歷次會議紀錄下載連結:
    http://nchu.cc/8qqiQ。)
  2. 本次會議重點摘要如下:
    (1)7月28日12時起至8月9日,本校大門為單一出入口,校園僅開放運動場區,其他區域不開放,運動場區開放時段為6:30-8:30及17:00-21:00。請本校教職員工生出入校園時應隨身攜帶教職員工證或學生證,以利識別身分。
    (2)暫緩校內集會活動,校內會議維持視訊為主。
    (3)入校全程佩戴口罩,各大樓採實聯制、量測體溫,戶外空間不得飲食。
    (4)請本校師生遵守興大防疫三不及三要原則:
       a.
    三不:不進入(身體不適、14日內曾與確診者接觸、或為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不做非必要之群聚活動、不肢體接觸。
       b.
    三要:要全程戴口罩、要保持社交距離、要彼此互相提醒。


    感謝本校師生於防疫期間以來,共同配合中央、地方政府與學校各項防疫措施,惟因應政府鬆綁部分措施,未來數週仍為關鍵,風險變化甚大,應戒慎恐懼,步步為營。
 
公告單位 健康及諮商中心
瀏覽數 86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