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宿舍防疫措施(2023.5.19起適用)

2023-06-09
1.家長、廠商與訪客等若有洽公或必要、緊急需求下進入宿舍者,須落實登記作業,由宿舍工作人員引導至指定適當會客地點,不進入房間,或與其他宿舍人員接觸,並配合手部衛生、建議配戴口罩。
2. 宿舍室內空間場所除照護宿舍外,得自主佩戴口罩。
3. 宿舍公共空間提供乾(濕)酒精,公共浴廁提供洗手乳。
4. 快篩陽性之輕症或無症狀者須進行0+N自主健康管理相關說明如下:
(1)依教育部規範及維護既有住宿生健康,本地住宿生快篩陽性之輕症或無症狀者,除符合例外留校情形,須立即返家進行0+N自主健康管理,0日及次日起5日以內在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不要到校上課上班,快篩陰性可提早解除自主健康管理。
(2)   符合例外留校情形無法返家者:
A.快篩陽性輕症或無症狀者安置於居護宿舍。
B.無法返家留宿優先順序如下: 1)校外賃居境外生;2)校內住宿境外生;3)家中清寒(須提供證明);4)設籍於離島、花東者。
5.本校學生宿舍C0VID-19住宿生快篩陽性者處理作業流程,請參閱附檔。
 
TOP